~超滿意的~bobbi brown 晶鑽透亮防曬粉餅

Bobbi brown 的妝物有幾好用我想不用多說了~
一直是化妝界的權威
為迎接夏天, 又有一超強推介
全新的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
用上全新的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之前
加上呢個CCcream 就更加perfect
 
CC Cream SPF35, 直接可當防曬用
特別加入水份因子成份, 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
共有紫色及肌色兩款可選, 分別解決灰黃、暗啞及紅腫的膚色
令妝容看上去自然更水潤、明亮、透白~~
 
Bobbi Brown推出全新的晶鑽透亮防曬粉餅SPF25 PA+++,共有9款色調可選
我希望用上自然的~
ba 為我掃上呢個粉時, 已經感到超滑了~
 
而且好輕身...
掃完的感覺是~~~皮膚好像好左既??? 膚色均勻了不少
 

WOW~~~ 試完好滿意呢~就帶了他們回家了~
它不只是日常的化妝品粉底
因為它在粉底之中特別加入亮白成份亦具有護膚功效
能遮蓋黑斑、色素及不均勻膚色,同時對抗有害的紫外線
粉底以烘焙技術製成,不容易形成乾紋及細紋問題
能有效8小時遮蓋肌膚而不變色變灰的效果
亦能吸收油脂,使肌膚不泛油光,塑造健康幼滑的肌膚
平實的包裝更顯專業的感覺
我用的是sand warm colour
自然的色系~
特別由日本團隊研製粉餅配方,不單只色調上更加符合亞洲人士
於潮濕炎熱的熱帶地區更能長時間保持啞致零油光, 整天妝容貼服自然
用粉餅我喜歡用掃上
更易控製分量, 妝容更輕身地貼貼服服~
係cake 上輕輕地取2圈
全面順著毛孔掃上便可
在額頭, 鼻翼的位置可多掃一兩下~
看~~ 簡簡單單的已經做到自然的底妝
即使用上8小時都真的不出油, 不變暗, 不浮粉~
用完其實一d 都唔乾, 我全日冇補過都ok, keep 得好好
唯一是遮瑕度可以多返dd
不過自然妝嘛~~ 我求的都是薄的, 貼的, 爽的~全部都做到晒~100分~
 
小tips, 如果想補妝, 可用化妝綿補妝
開始時由額前、鼻子至下巴
然後面頰向外輕輕推開,讓底妝自然透亮, 塑造健康幼滑的肌膚。
 

要長時間Keep住啞致零油光妝容????
夏天就交給你了~
 
 
產品由bobbi brown 提供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可因不同膚質略有差異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