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關鍵72小時@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最近我開始努力籌備我的渣打馬拉松同東京馬拉松了
爭取多點時間做練習

感謝愛我的人陪我走完一課又一課
願意以我的步伐,一步一步的陪我走下去
從不責罵,不離不棄,永遠支持,為我加油!

You Make Me Complete 
 同時, 我的皮膚都好需要加油打氣!!
每次的長途練習後
被長時間曬得燶了........嗚
長期受紫外光傷害, 好容易愈跑愈老
要係第一道皺紋乾紋出現之前, 
在黃金的72小時內, 就要好好修補一下

呢支Shiseido 皇牌免疫力再生精華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即時救返D皮膚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HK$620 (30ml) / HK$860 (50ml) / HK$1,050 (75ml)

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確保肌膚免疫力維持於高水平,讓肌膚時刻受到保護,無懼嚴峻環境

它的質感幼滑細緻,輕盈水潤,直接滲透肌底
又能夠好好鎖住水份
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
全日保水

另外它有玫瑰香氣及蓮花香氣
relax 鎮靜作用
用完成個人都放鬆好多
它是目前全球唯一能有效提升及激活肌膚自身免疫力的精華
培養增生肌底的抗禦能力
有效於肌膚問題出現前的關鍵72小時
增強肌膚自我防禦力,阻截肌膚問題浮現
從肌底煥活年輕美肌

@ SHISEIDO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ShiseidoHK #Ultimune #TheFutureProof #把握免疫力提升關鍵72小時  #Immunity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何淑玲 horlick h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