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出自己的 My "MEtime"

最近你過得好嗎???
我想.....我和大部份人一樣, 過得不快樂
面對著社會的轉變, 疫症的來臨
身為醫護的我感到無奈又痛心
但又要堅強起來
守護著我愛的家人, 朋友, 病人及我愛的香港

沒有感到壓力是假話
我尋找減壓的出路是"跑步"
我的 MEtime 跑步
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跑步時什麼都不想
讓腦袋清空一下
學習聆聽一下自己的聲音
感受一下自己的感覺
在這刻愛自己

試過跑跑下會喊
試過跑跑下會笑

但跑完之後就豁然開朗
充滿能量又可以重新上路

This Is ME

原來IPSA的品牌名字是來自拉丁文” Self”,即是自我、自主的意思
IPSA著眼於肌膚自身變美的生命力
希望喚醒每人都擁有的內在美麗覺醒Vital Frce
散發每個人不同的獨特美態


 IPSA 皇牌產品Metabolizer更生活化乳液
 有17種配方, 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
維持穩定細胞的代謝節奏
讓肌膚回復細緻紋理、水潤亮澤
每之做完運動之後
都會被風吹乾了, 曬黑了
ME 次次都為我事後修補

一抺一抺為我的肌膚重新注入水份
再次呈現細膩柔滑

我決定連續使用三個月
ME 將陪伴著我走過充滿挑戰的日子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堅持, 互相打氣

在此恭祝大家身體健康, 自信美麗

#ipsa
#ipsahk
#customizedbeauty
#IPSALYZER
#MEtime
#ME乳液
#ME小奶瓶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何淑玲 horlick h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