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淘齊讚好的超有效神仙水用法 我的歷年SK-II神仙水大公開

神仙水用法

我用上了SK-II神仙水超過10年,個個都知我是PITERA™的忠實粉絲
對神仙水用法超有心得,最喜歡將不同限量版的漂亮空瓶珍藏起來,
100%神仙水專業戶(自豪中)
最近在一個女生聚會中,除了更新大家事業愛情狀況外, 
大家竟然將焦點落左我的皮膚上~~~~ 
驚嘆著我的皮膚為何仍然細緻零毛孔,看起來很有彈性!(面紅中)
我馬上將一切功勞歸功於神仙水,推介大家神仙水及介紹神仙水用法!

我的皮膚是易敏感的混合性肌膚,有時兩頰會乾得掉皮。
現時家中長期都會儲備幾支,長期使用,皮膚底層終於修補好,儲水能力變好,皮膚亮澤通透,省掉不少做Facial的錢呢。
其實不同的皮膚也有不同的神仙水用法,根據不同膚質,將PITERA™有效地吸收入肌膚中,先簡單介紹一下神仙水給大家! 
神仙水用法
 介紹返~ "神仙水就是SK-II 護膚精華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它蘊含超過 90% PITERA™(超級多!)
它豐富維他命及礦物質除了可以令我們的肌膚保持滋潤同多加一份看來很natural的光澤外,由於PITERA™同肌膚天然的保濕因子超相似,所以同時可以穩定肌膚周期!
可能不太多人對肌膚周期有認知,但其實對我們的肌膚質素有很大影響,
正常的周期為28日,如果不好好保養而周期變慢了,那麼角質層堆積,肌膚當然愈變暗啞!所以周期愈是穩定,肌膚狀態愈叫好,
不單是有光澤和更滋潤,皮膚也會更有彈性 更透亮細緻。
神仙水用法
 神仙水雖然效果顯著,但都要用上合適的神仙水用法,效果更是事半功倍。
好多人都會攪錯以為神仙水即是"爽膚水",雖說神仙水的水狀,
但畢竟是精華不可以當爽膚水,不正確使用實在實在太浪費啦!
爽膚水的作用是潔淨肌膚 去走死皮,令後續的護膚品更吸收!
直接跳過爽膚水就用神仙水的話,肌膚底層污垢未徹底清除,
會大大減低PITERA™的吸收 (浪費浪費!!) 
所以學會正確神仙水用法是相當重要!雖說神仙水適合所有的肌膚類型
但我依照個人膚質就說明一下針對不同膚質的神仙水用法

混合性肌膚的神仙水用法

我就是典型的混合性肌膚,我平時最鍾意配合化妝棉使用,將神仙水發揮到最大的用途。
肌膚比較油及特別乾燥嘅地方,我會用輕輕抺嘅方法,將神仙水一下一下咁抹上去。
在比較乾的地方,再倒神仙水在剛才的化妝棉,在乾燥的地方例如面頰上,
每點可輕按2秒,讓神仙水有足夠的時間停留,
咁就剛剛好,不會太多或者太少,又不會過分滋養而出油。
大家都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方法!

乾性肌膚的神仙水用法

而乾性的皮膚很容易出現敏感的情況,而保濕正是護膚的真締!
使用神仙水的時候,可按頭先的方法讓充滿神仙水的化妝棉輕輕停留每點2秒。
若果肌膚的水份仍然未補充足夠,可以用多幾塊化妝棉,
沾上神仙水敷在面上5-10分鐘,雙手按着兩臉,用手的溫度把神仙水注入底層。
我亦都會用多塊化妝棉敷雙唇同埋頸,去防止細紋既產生!
記得呀!頸既皮膚同面部一樣咁需要細心照顧!
神仙水用法神仙水用法

神仙水用法神仙水用法

油性肌膚的神仙水用法

大部份的油性皮膚是因為底層的肌膚乾涸,皮膚表面反而分泌出更多的油分,
希望能鎖住肌膚水份。但肌膚分泌太多油脂又容易導致出現暗粒同埋暗瘡。
因此可以先做個深層清潔及保濕面膜,最後用化妝棉以輕快的節奏於兩臉拍上神仙水,
大約每邊50下,再局部在較乾燥的位置敷神仙水5分鐘,就可以令油脂分泌情況改善。

神仙水用法神仙水用法

另外亦可以用適合的化妝棉 (對呀!選對化妝棉很重要,下面我會再詳細講)
從臉頰開始輕T字位最後至嘴周等細節部位。
記住 神仙水是可以用於嘴及眼部的!抹完後 再全面輕拍臉部肌膚直至吸收即可。
輕而快的手法令皮膚吸收得好,亦可增強肌膚彈性。
用完神仙水,明顯看到肌膚真的飲飽水,而且毛孔亦細緻了還散發住自然的水光!


神仙水用法

另外再講多少少 有人說神仙水都有怪怪的味道,不大喜歡,我也承認它的確是有點味道。
但我蠻喜歡的! 這代表SK-II為保持神仙水的天然性,沒有強加一些香料掩蓋天然的氣味,就是為了不影響產品的效果。堅持神仙水的純正。

我非常推介大家不如直接到SK-II 門市親身試試神仙水,
店內的員工亦很有心機 詳細講解神仙水的正確用法。
先爽膚後神仙水的定理,我也是從她們身上學回來的啦!
大家記得一定要用我介紹的神仙水 用法tips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