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完美「心形」by 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最近因為好大壓力, 係咁食野~
真的肥左好多好多~尤其你塊面呀~
竟然有病人問我係咪有左.......嗚嗚
最新出的origins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救了我的肥面呀~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
以天然高效植物為主要成份的輕盈精華油, 蘊含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份
複製肌膚天然的皮脂分泌, 有效填補因歲月而流失的表皮細胞脂質
並為肌膚重新建造天然水份及皮脂屏障,以重整及維持肌膚自我水油平衡的功能
肌膚得到潤澤,細紋、幼紋迅速被撫平,即時重拾年輕的柔軟、彈性,同時強健膚質
 
呢支雖然叫做"精華油"~
可是一d 都唔會好油笠笠的感覺
真的好輕盈的, 按兩按都好快吸收晒,
吸收完的皮膚還滑滑軟軟的
面上的細紋, 乾紋都撫平了不少
治療效果見效快
 
平時一般可以用於介乎塗上面部精華之後及面霜之前
(中至油性肌膚使用1-2滴、中至乾性肌膚使用2-3)
用手心溫化後, 再向上拉
friming 效果更明顯
 
佢仲可以有其他不同的用法
1. 上妝後,取1-2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於掌心
輕輕拍上面上,讓妝容散發更健康光采。
2. 用1-2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於掌心輕輕按摩雙手
有效軟化角質,讓手部肌膚更柔軟滑溜,更可於晚間塗上作滋潤手膜
3. 對付飛散的髮絲,取1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抗皺精華油撫平毛躁、乾旱部份,再輕輕按摩至髮尾,為秀髮添上天然的健康亮澤
 因為佢仲有佛手柑,  薰衣草  and 檸檬的清香
清新得來又令我更易入睡
俾到我軟滑的肌膚, 又俾到一個甜蜜的睡眠
love it so much~
 另一個超正cream 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
特別注入具有效提升部輪廓、緊緻肌膚的活性植物成份
印度沒藥萃取 (Indian Commiphora)
及最新研發的 強效緊緻提拉複合物 (Power Lift Complex)
配方包括睡菜精華、百金花精華及三重透明質酸複合物
能即時激活肌膚透明質酸與膠原蛋白自我增生,強化彈性蛋白
修復肌膚彈性及緊緻飽滿度
結合Plantscription™ 系列中媲美處方藥物的獨有革命性天然抗衰老成份
「非洲長青木」Anogeissus榆木樹)刺激肌膚的天然微纖維蛋白組織(Fibrillin)增生
兩者結合發揮最強協同作用,在肌膚內形成一層立體網絡
大大提升肌膚密度,重塑輪廓線條
打造成臉形正向往上的天然美人。
 
利用高效天然的活性植物成份,自肌底注入豐盈感
防止膠原蛋白流失,同時刺激其增生
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週、臉頰同步提升
同時配合滋潤保濕成分,重點擊退四大歲月問題,逆齡抗衡,重點發揮以下卓越功效
.顯著提升及重塑輪廓線條
.顯著減淡木偶紋虎紋
.回復年輕彈性
.增強肌膚抗禦力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Plantscription™悅肌再生精華
取適量Plantscription™ 悅肌再生緊緻塑顏霜塗抹於臉上
並可集中沿著臉部輪廓及蘋果肌位置,慢慢往上按摩,強化緊緻提拉效果
 
 
 初試時都有dd 擔心呢類products 可以會好油好笠 (這是我最怕的)
很驚喜它潤而不膩~~~~~
仲用完好滑添~~
用了2星期, 我的肥面少少frim 左~, 下巴的肉提返上權骨位dd
蘋果肌初現~ 輕易回復充滿少女年輕感的心形臉
想讚一讚其質感輕盈柔滑,同時提供深度滋潤及保濕功效, 一瓶搞掂晒~
 
產品由origins 提供, 以上分享是個人意見, 人人用後的效果有可能會有差異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