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 @Angus' beauty concept

再一次來到位於銅鑼灣的華洋坊~
上一次是來做facial 吧~
地方是企企理理的~
 
今次上來做乜好????
因為小可力肥左好多呢~~
我呢個超餵食的人, 生完又鐘意訓
肥又肥的真的不敢想象呀~
 
完全沒有時間做運動
咁點算好呀~???
自己話自己肥真沒用的~
測一測就知道了~
開始療程之前
治療師都會為我用電子脂肪分析儀check 一check 先~
oh........我的腳, 腰用手臂都好多脂肪呀~
我要舒舒服服的消減脂肪~~~
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 靠晒你啦~
治療師為了讓我的療程達到最大效果
用了人手幫我按摩, 希望可以按鬆宿便
感覺有少少酸酸地~~~
 
第一步: 啓動循環程式, 用上呢部機~


第一步: 啓動循環程式
利用高能量的射頻系統, 刺激深層的皮下脂肪層,
將本已進入疲態的循環系統重新喚醒並加快提升
 藉此排走積聚的毒素和過多的水份, 回復細胞正常新陳代謝

 
為冷凍溶脂作最佳的準備狀態
生完之後, 我的西褲通通都穿不上
 
第二步: 冷退多餘脂肪
透過專利-5℃冷凍溶解脂肪細胞技術
在不損害周邊組織的情況下
 選擇性地將過多的脂肪細胞破壞(即分解脂肪中的三酸甘油)並自然凋亡
 令脂肪細胞於約90天期間內不斷持續減少
 隨著新陳代謝自然地排出體外, 從而達致瘦身效果
吸住30 min
 
獨特的冷凍設備、無需麻醉、過程舒適無痛
感覺唔係好涷, 只係涷左一陣
可能已經麻痺了~
2 個大紅印係15min 之後就退晒了~
期間真的是很輕鬆的~~因為乜都唔洗做
訓著了~~~
第三步: 重塑誘人線條
0.5-10Mhz RF高能量輸出
於指定的治療部位提升加熱至55
 讓骨膠原得到有效的刺激、增生及重新排列
再配合-5℃冰極防禦系統, 即時提供最強效保護
 令療程更安全舒適, 完美塑造久違了的誘人曲線
選擇性破壞及溶解頑固的脂肪細胞
 
做緊時肚內有少少熱熱地的暖感~
數據上的確是瘦了點
脂肪是少了點~
 
2星期後的效果~
雖然仍然是肥肥的
大腿位是瘦了少少~
一次已經有少少效果已經好好了~
最正的是過程輕鬆舒服冇壓力
懶人的最好減肥法~
 
TRIPLE-SLIM 3S溶脂療程 是~~~~~
無創、無需開刀、非侵入性、無副作用

而且簡單快捷、療程時間短、無需復原期
可以準確針對脂肪細胞及所需治療部位
1次療程同時集合安全、快捷、舒適、準確、徹底5大優勢
 

Angus' Beauty Concept ( www.angusbc.com )
Tel: 2186-6111 Fax: 2186-6113
23/F, Cigna Tower, 482 Jaffe Road, Causeway Bay
 
用後感的反應和結果因人而異
產品由Angus' beauty concept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