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脫變 @SKII change destiny

HAPPY 2016
新一年, 祝大家身體健康, 開開心心
2015, 因緣際會, 入了跑步世界 (以前只是間中的hea 跑)
成個人開心左, 健康左, 皮膚好多
仲認識左好多好朋友, 很感恩得到大家疼愛

好多謝SKII 送上刻了我的名子專屬CNY 限量神仙水
叫我點捨得用呢??
~~太珍貴了~~
 命運一直在自己手裡
過得快樂, 過得傷心, 是個人選擇

2015 慶幸踏上了跑道
人生充滿了色彩
第一次飛去跑個海外賽事
氣氛大不同
景色如詩如畫
越跑越充滿力量
自信成就美麗人生

2016 將會完成第一個半馬, 第一個全馬
名古屋的女子馬拉松是我夢寐以求的賽事
期待著
感激陪我同行的每一位
給我支持, 給我力量
讓我一步一步邁向夢想
同時亦感激SKII 對我的寵愛
我從不需要擔心辛勞過後的皮膚護理
因為她總會送上最好的呵護
讓我在任何時間, 任何天氣都可以努力向前衝

http://horlickho1117.blogspot.hk/2015/12/skii.html

SK-II Facial Treatment Oil 護膚精華油
HK $1,080/50ml



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