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因光感新世代@SKII GenOptics

每年的二 三月, 都是美白的季節
今次SKII 白雪雪的白雲event, 又有新的啟示嗎? 
今年繼續被SKII寵愛
我會繼續努力的
 SK-II 全 (GenOptics)」的概念
創新推出兩大美白重牌 GenOptics Aura Essence 
GenOptics Spot Essence  
個個換上全新包裝的美白包裝
 感~~ 
退

flora 老師同clara 老師為我地講解SK-II 鑽光淨白複方
它增 Micro RNA
有效修護紫外線引起的 10 大傷害



  

特別適合亞洲女性的嚴謹要求
 研究顯示,只需使用全新 SK-II 肌源鑽光精華 8 星期
明顯大幅提升肌 膚清晰度,由內向外喚發如天空般 澄澈無雲的鑽光淨白光芒
最新的magic ring, 新增了 雲亮測試
我被邀請了做個測試~好緊張呀~
我的成績如何呢~~

~利申~我一直是SKII的FANS
呢個結果~其實都已經好滿意啦~
texture 竟然有99%~~嘻~好彈手吧
係spot control 真的差少少, 可能因為我

其實我的雲量都唔錯架~
但當然, 進步空間好大
底層仲有好多好多雀斑呀~嗚嗚~

所以我對今次的 genoptic 好大期望呀~

SK-II GenOptics Aura Essence 肌源鑽光精華
HK$990/30ml HK$1530/50ml HK$2110/75ml
  Pixel white™ (超解析光感鑽白因子 )De-melano P3C ( )UME Extract ( 萃取物 )Concentrated PITERA™ ( PITERA™)、及 全新成份 Prunus Extract ( 國奇蹟 西 ) Inositol ( )
 有助改善皮膚問題引致而缺乏的鑽光及淨白
  退
 

肌源鑽光精華一pump 出來就有dd 閃亮鑽彩的~
新一代精華更加水潤, 更保水, 更柔滑
質感更舒服
跟據報告, 用後8星期會明顯
期待中~我會努力的


SK-II GenOptics Spot Essence 肌源淨斑精華
HK$880/30ml HK$1280/50ml HK$1780/75ml

 最新的色斑配方 Spot Resist Complex 
全新成份 Lumina Kelp Extract ( 藻萃取 ) 黑色素訊息傳送 Concentrated PITERA™ ( PITERA™) De-melano P3C (葵醯胺 )
減少皮膚內外的
有效抑制
一pump 一次的分量~
不可以用得太少呀~新的滴管設計很貼心的
下回再詳談

淨斑精華同樣出色, 質地透薄, 日用夜用都可以
呢支我會用埋頸位, 因為我的底屠斑斑真的好嚴重呀~
夜晚我先用埋閃亮鑽彩
今次我靠晒你地啦~
多謝skii 送上最美美的禮物

一個月後回來再報告報告
多謝SKII, 讓我一直KEEP 住自信的素顏美~



#GenOptics #Aura #Spotless
#changedestiny #SKIIHK #SKII

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