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滑滑@kielh's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

女生真的好忙好忙
又要事業有成, 又要出得廳堂, 日日都要好好打理自已
除了面面~仲要好好打理自己身體
夏天一到, 又要白白滑滑示人了 
 全新溫和身體磨砂霜及豐潤保濕手霜
西柚芫荽及薰衣草三款經典香薰

成份有洋甘菊精華
以蒸餾法從洋甘菊提煉的萃取,具舒緩鎮靜的功效

Aloe Vera蘆薈
此成分取自蘆薈植物,具軟化、舒緩和鎮靜肌膚的功效。不含聚乙烯微膠粒

此去角質配方蘊含杏仁核碎、磨砂粒子及萃取自火山岩的珍珠岩
有效讓肌膚更見柔滑。

連最近在日本大熱的芫荽味都有
用上身體不知是.........其實我會覺得是輕輕的草香吧~ 哈哈 
還有令人RELAX 的薰衣草香味 
令人有緩放鬆、寧神的效果
 
它的粒子不會太粗糙, 配上按摩綿綿的一流
質感豐潤的香氛身體磨砂霜,能溫和有效地更新肌膚,
除皮膚上的角質細胞,卻不會令肌膚乾燥繃緊
用完皮膚變得超滑溜的
配方蘊含杏仁磨砂粒子和多種潤膚成分,有助柔滑肌膚
令肌膚如絲般柔嫩細緻,為滋潤步驟作好準備
 日日洗幾十次手的我
對手從來都是乾爭爭的
今次就試下呢支豐潤保濕手霜
蘊含乳木果油成分, 
其實佢都幾厚身
原來又幾適合我, 因為我真的太乾了
軟潤的感覺反而提供了足夠的保護
水份好好的鎖上了
希望D乾紋可以快D退返

呢套的身體護理全年都可以用, 保護程度好高
仲唔貴, 名牌中的抵玩之選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