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後報告~免疫力精華Ultimune @ Shiseido


介紹返, 呢支精華我已經試左1個多月了
差不多用了3/4 支, 現在俾返少少資料先

全新升級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導入了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匯聚三重高效成分,持續增生朗格罕氏細胞
同時提升其健康水平

高效成分 增生肌膚免疫力細胞
靈芝精華與鳶尾根精華被譽為能治百病、強身健體的傳統草本藥方
Shiseido科研團隊從多種大自然草本植物篩選出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
即使於肌膚傷害因子出現的情況下,亦能促進朗格罕氏細胞增生。

超卓成分 提升紓壓效果
Ultimune Complex TM蘊含多重超卓減壓成分,如酵母葡聚糖。
此高效發酵成分,能優化朗格罕氏細胞,並提供豐富養分。

優質草本成分 改善肌膚狀態 優化朗格罕氏細胞功效
大氣污染物及廢氣沾於肌膚,便會導致氧化和發炎。
Ultimune配方匯聚天然草本成分,有效抗氧化、抗菌、抗炎,
同時鞏固肌膚屏障,穩定肌膚狀態,令朗格罕氏細胞發揮功效

它的質感幼滑細緻,輕盈水潤,直接滲透肌底
又能夠好好鎖住水份
猶如形成一層看不見的保護膜層
全日保水

另外它有玫瑰香氣及蓮花香氣
有relax 同 鎮靜作用
用1完成個人都放鬆好多
 兩個月後我再去做Skin test
其實真的好有壓力
因為這個星期我每一天都趕稿,加上每天11小時的診症
真的忙到發瘋
自已都覺得太疲累
 Result 果正反應到我的水份少左, 彈性差左
 最疲累的當然是我的眼睛(大哭中.....)

 但我仍是要公開真正的結果
因為我冇左呢支精華, 我D 皮膚一定冇可能撐到而家
好可能還會差十倍

所以我真的好感謝它在我辛苦的日子, 照顧好我的皮膚
 真我喜歡它的質地爽滑又易吸收
用完之後皮膚零負擔, 滑左白左又彈手
2個月效果已經好好
要讚的好物呢
 
@ SHISEIDOHK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ShiseidoHK  #Ultimune #Immunity #FindYourStrength #ultrasmooth   #肌膚再現細緻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品牌提供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何淑玲 horlick h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