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媽媽的禮物 ~ Lancome Génifique 小黑瓶 + 發光眼霜

 

今個母親節禮物我一早已經諗好啦

我想同MUMMY 一齊靚, 一齊保持年輕青春

 我好鐘意Lancome Génifique 系列

不停回購又回購再回購 ~~ HAHHAAHAHA

用完一瓶又一瓶, 仍然沒有同grade 的可以取代


介紹返~~ 我最愛的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記得10年幾前已經好鐘意佢
係一見鍾情, 係一試愛上個隻
佢有咩咁好????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Génifique小黑瓶)
佢係我保持年輕的秘密
點解佢咁WORK???

我知道 Sammi 都有講肌膚「微生態」
皮膚擁有獨特的微生態

我們的身體一半是人體細胞,另一半就是由細菌細胞組成

我們每人都擁有獨一無二的「微生態」好比DNA或指紋

「微生態」與人體共生,是出生時母親所賦予的第一份禮物,一生隨著我們成長而變化


作為肌膚表面的重要部分,肌膚「微生態」無形卻強大

是皮膚三大功能的幕後功臣︰

保護︰有益微生物是阻隔外在環境的第一道防線

平衡的微生態有助肌膚抵抗病原體入侵,同時釋放抗氧化蛋白

調整︰有益微生物與皮膚細胞交流,有助緩和炎症

修復︰平衡的微生態對肌膚屏障功能起關鍵作用

不過我地既肌膚微生態會隨著環境及年月的洗禮, 而被破壞

Genifique小黑瓶及Génifique發光眼霜

蘊含7種微生態營養素(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重新修復肌膚微生態

一PUMP 就可以全面用

佢D 質地好滑好滑, 一推開好水好吸收
肌膚零油膩感
用完即時已經好舒服
肌膚已經水潤左, 柔軟左好多
肌膚感覺更強韌、更穩定
1小時回復肌膚防禦屏障+77%;
7天柔收彈滑均勻透亮

1瓶修復肌膚10大歲月痕跡

一瓶還原年輕.柔滑.透亮


升級版嫩肌活膚眼霜 (Génifique 發光眼霜)

白色凝啫喱質感的眼霜, 觸感軟滑細緻, 帶有點點的香味,

一點也不會有厚實的感覺,

而且容易於肌膚上推抺

 能夠即時為眼周肌膚補充水份

輕盈清爽配方纖細輕薄,晶瑩剔透
連薄薄的眼皮都唔會覺得笠
全部都冇出過油脂粒
感覺嫩滑清新, 觸感更加柔軟
綻放柔亮光芒

眼霜的親膚能力很高,
打了數個圈便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感覺清爽
肌膚變得平滑柔軟
對撫平細紋幼紋特別好

加以按摩的手法, 促進血液循環, 令效果大大提升

發光眼霜秒速強韌肌膚屏障

即時提亮+24%

1小時加快肌膚鎖水屏障回復+70%

4小時保持水潤度+40%

7天強韌眼周提亮年輕雙眸


我相信科學, 亦相信Lancome 益生菌護膚

Lancôme 深信微生態科研將倡導護膚界發展

Advanced Génifique 升級版嫩肌活膚精華建基於微生態科學

蘊含強大的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物

使用1小時後,更有助加快「回復肌膚防禦屏障」高達77%

使用8星期後,肌膚感覺更強韌,顯著綻放年輕神采

產品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ecchib

#LancomeHK #亞洲No1專櫃護膚品牌 #Genifique小黑瓶 #Genifique發光眼霜 #微生態科研專家 #EyeShowMyStrength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horlick h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