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化的高效能面霜@Olay Super Cream

另一開架好物推介 
「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Olay Super Cream
在香港不是尊櫃的品牌, 但仍是好東西呢
Olay Super Cream特別添加高濃度如黃金般珍貴的黃金五胜肽複合物
Lyslatine黃花胡前提取物和橄欖萃取
從肌膚底層的修護入手
使肌膚飽滿充盈幫助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賦彈性、淡皺紋、緊輪廓 
超越傳統膠原增生概念,有效促進膠原自我增生,全面打造充盈彈滑肌
  Olay Super Cream -注入比黃金矜貴310倍的Penta-peptide
蘊含高濃度胺基酸,是膠原蛋白合成啟動器
當其進入肌膚表層後,Penta Peptide將啟動纖維母細胞
有效溫和地促進膠原蛋白自我增生
讓自己生的膠原撫平皺紋,雕塑亮澤緊緻的輪廓
一般的多功能面霜都是好rich 的
它的質地唔厚, 竟然比像想中輕盈 
仲好易推添~~

佢好快就可以吸收晒 
均勻塗抹於臉部及頸部,輕柔按摩有助吸收
連眼位都可以使用, 沒有起粒粒情況出現
個人認為它可媲美大牌子的乳霜
性 價比值很好
  能有效撫平細紋、淡化皺紋、改善鬆弛及回復彈性
緊緻臉部肌膚曲線

因為唔貴, 我連頸位, 膊頭, 心口, 都全部塗上
來個一整個全面性的更生

14天回復「緊.潤.彈」

發售地點:萬寧及屈臣氏等有售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