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肌膚的5分鐘 @ Kiehls


一向重要醫學根據的 KIELHS
product 著重成效之餘
service 更會講究

現在,只要給 kielhs 5 min, 你就可以更了解自己的皮膚

林林種種的skincare product
其實有幾多人真正知道自己的需要?
Kiehl’s嘅皇牌產品,為自己嘅肌膚建立防護網
重拾肌膚活力,青春就係咁樣返嚟身邊
兩星期前, 就坐在這裡
好似睇症咁, 讓皮膚專家為我的皮膚診斷一次
美容顧問會先了解一下我的用護膚品習慣
美容師為我測驗油份

原來我都有油架, 都算可接受啦
分析完之後, 我係混合性偏油的....

美容顧問為我的膚質及需要, 幫我選擇合適的SKINCARE
試上手的感覺好滿意
她還為我解釋每一個STEP 的注意事項
每人完成5 MIN 的皮膚分析之後
都可以得到5包合適你的SAMPLE 回家試

一個對自己好有信心的品牌
會相信用過D 產品再回頭的
我也帶了這兩個回家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維他命C抗衰老精華
10.5%維他命C的強效抗皺精華

臨床證實可改善整體膚質、膚色及光澤,同時減淡幼紋及皺紋
提供抗氧化保護,促進肌膚更新,更顯青春健康
醫學保濕導入精華
有效紓緩及改善疲憊暗啞肌膚的精華素

配方蘊含15%植物性甘油及紫蘇葉精華,有助擊退老化型缺水跡象
為肌膚源源灌注充沛水份
減退細紋及改善粗糙暗啞膚質,再現年輕光采

獨特乳液質感一旦與肌膚接觸
即轉化成微細及滲透力特強的水珠
保濕力量源源釋放
用了兩星期, 我覺得皮膚的保水力是明顯好左的
去左D 黃氣, 看上去成個人是精神左, 白裡透紅左

兩星期已經有這個效果我都好意外, 好滿意


再一之肯定了對KIELHS 的 product 及service 的信心

Kiehl's 幫您 Change Your Skin? 立即登記享受專業嘅個人肌膚分析啦!
#LUCYS2017 #KiehlsHK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