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市中的recharge @ marier skincare


職業女性太能幹了
總是沖沖沖~~~ 不要忘記要寵愛自己
我的忘憂法是:食好d, 訓多d 同 massage/ facial 
今次就灼marier 試下做facial
幹細胞時光精華導入療程
marier Skincare是幹細胞權威專家
201610月於銅鑼灣開設首間美容旗艦店

全線用上自家研發的護膚品
它們都是高濃度親和性的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SCCM
並取得國際FDA專利
能高度及迅速修復受損細胞,為肌膚補充水份及營
令整個facial 效益更大

今天來試試幹細胞時光精華導入療程

一開始就做好卸妝、潔面
然後酵素軟化角質、蒸氣噴霧
唔痛的針清
 不過其實唔多野針出來就真的
我的鼻仲算乾淨     
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做時光肌細胞再生精華導入
首創人體骨髓幹細胞培養液 Stem Cell Conditioned Media
以專利技術於負攝氏196-200度缺氧技術無菌安全下研發及培養
擁有高濃度親和性蛋白質
啟動肌膚細胞功能和自我修復能力
倍效提升肌膚功能加速新陳代謝
讓肌膚水潤嫩白富彈性

全面激活細胞,迅速修復及滋潤肌膚
讓肌膚無懼時光,時刻擁有再生嫩肌

變滑左之後就做個SCCM面膜按摩
真的好舒服呢
美容師的手勢好好, 令我成個人都好放鬆
按下按下就訓左了
她向我說一按就訓著, 我係唔係好疲累......HAHAHA

應該是吧
完成這個時光肌FACIAL, 皮膚即時白左又滑左
感覺到D 水好似似注入左去底層一樣, 水潤嫩白
面仲好似尖左少少

這個療程好像啟動肌膚細胞功能和自我修復能力
倍效提升肌膚彈性
仿似坐著時光機一樣
讓肌膚好似返回年輕時的脤卜卜彈手感
重拾幼滑嫩肌膚

 welcome to contact me: horlick1117@yahoo.com.hk

 以上分享只屬個人感受
用後感及效果可因不同膚質或略有差異!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