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親子樂+開心樂園餐=HAPPY

 麥當勞又有新野推出啦~
近年走健康路線的開心樂園餐, 深得我心~
仲成為了媽媽會的member 呀~
 我比較抗拒電子奶咀....(雖然有時會唔小心屈服)
平日我很享受與bb一起閱讀的樂趣
同子女講故事,不單可以向他們灌輸做人的道理
更是親子共聚,增進感情的大好機會
 親子閱讀不單可以鞏固父母與孩子情感的連繫
亦可培養兒童的表達能力及激發其創意潛能
是最好的親子活動
我的小朋友都好鐘意睇書架~
 愈來愈健康的開心樂園餐 1+2+3
由13/3加入了早餐Mini 雜菜扭扭粉
主餐加入了麥芝蛋飽
配餐更有士多啤梨低脂乳酪
有益又好食~
 呢位小朋友好開心wow~
 Mini 雜菜扭扭粉, 有一隻蛋
份量剛剛好~~小朋友的肚食可以一次過食晒~
 係佢食野時, 我都會講故事呀~
可以坐定定食多d 呀~
 乖乖地食完之後, 俾佢食個士多啤梨低脂乳酪作甜品~
 
yummy yummy 
 「麥當勞x海洋公園Happy Reading 親子閱讀樂」
乃麥當勞積極推動家庭親子歡樂時光的頭炮活動
預計全年會派出超過100萬本不同題材的兒童故事書
當中還包括英文書籍及與本地作者合作的計劃

麥當勞也由315日起連續3個周日
於全港約100間麥當勞餐廳舉辦講故事聚會
而海洋公園吉祥物威威獅令更會現身於部分麥當勞餐廳
與大家一起分享親子閱讀的樂趣
小朋友們個個都好用心聽故事呀~
 開心樂園餐全新的人物~叫happy
是一個好玩, 開朗, 機智, 充滿活力的角色~
 我地玩得好開心呢~
 又食又拎~
 呢位小朋友, 一返到屋企就打開個盒~
 要媽媽讀書書啦~
 
 
今天舉行的「麥當勞x海洋公園Happy Reading 親子閱讀樂」活動外
麥當勞也將首次在香港隨開心樂園餐附送兒童故事書
 
麥當勞是次與海洋公園聯合出版的「親親大自然」繪本系列
當中包括三本分別名為「澳洲歷險記」、「比賽的意外收穫」和「魚 別亂吃」的繪本
旨在向小朋友灌輸愛護大自然的信息
而麥當勞會更會把當中的5,000本捐贈予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的「讀樂樂‧顯開心」計劃
用以在社區層面向父母及學生推廣親子閱讀的習慣
 
3 13日起至42 日期間連續三個星期裡
凡惠顧開心樂園餐,除附送「親親大自然」系列的兒童書一本
而於海洋公園內的麥當勞購買 3件或以上產品,亦可獲贈「親親大自然」系列的兒童書一本
在此期間,凡惠顧開心樂園餐,更可以獲贈優惠券購買海洋公園成人入場門票一張
鼓勵父母與子女共享更多歡樂時光
 
產品由品牌提供
 
歡迎瀏覽我的不同平台~

留言

  1. 你好,,係唔係要john麥當勞x海洋公園Happy Reading 親子閱讀樂先有你囡囡手上的書本同玩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這個冬天不再冷@雞仔嘜

Kiehl’s #速效安白CP 19天速效淡斑去印

頭髮重生了@50 惠